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02

在钢琴的世界也有词穷

今天心情   超级糟糕T T
第一次在自家的钢琴前面  哭了
我突然发觉自己  很没用

突然很没有自信

到底自己这几年来学的是什么东西

废柴!

或许别人不是我...体会不到我的感受
但是在那一刻  除了压力   我还承受了超强的自卑感

一直想说不哭不哭不哭
回到家妈妈发现我的不对劲  我终于  崩溃了

钢琴阿
我想学那种方式...毕竟你弹的那种方式的确非常适合  即兴唱歌表演 或者任何大众演出
但是虽然想学可是不知道从何学起

怎么办

很伤心T T谁能理解我的感受?

我要征服你   辜楚恩  加油

记得今天是11月2日


3件事


辜楚恩  加油

4 comments:

  1. 竟然 我们是一team 不会的就一起互相学习 不需要有任何自卑感 可能有些你会的 我也不会 (得骏写哒)

    别让自己有太大的压力嘛 -3- 乐团都是一起组合的呀~ 做不好..就一直练习...加强自己..锻炼就好呀 =) 没必要哭嘛~ 我们一起搞好乐团...一起加油!! 其实呐...我唱歌也是麻麻地..我知道自己唱不好..就一直练习..

    Joen..大家都是朋友..就一起努力呗..别气馁蒽~GAMBATEH!!

    ReplyDelete
  2. 真的很不好意思:S

    我只是想把问题发泄出来..谁知道得骏背叛我==

    但是谢谢你啦~
    有你们在也是一种鼓励 :)
    我会努力的 xD

    ReplyDelete
  3. 哈哈...团员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让大家知道嘛...这样才是合作 =D

    一起努力!! Gambateh!! xD

    ReplyDelete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