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4/07/19

19.07.2014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或许是灵机一动,全家(DEMACIA宿舍家)出动到Times Square去逛街。

废话就不多说,反正今天我已经走到脚软,可是真的不满足。/_\ 原因是我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Yien Yien and Me
Yien Yien's blog

椰子鸡+咖喱山猪



还有遇到姐妹!
77和茹盈!

事情就这样告一段落× × × × ×
啊!还有! Vivic 穿到很freak :3

×    ×    ×    ×    ×    ×    ×   ×   ×


我今天回想很多事。全部一下涌上心头。
我很清楚自己已经放下,但是却逃不过心里面的那道墙
我不知道从前的自己是怎么想的,甚至到现在
永远猜不到或者该说想不到别人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认真,搞不清楚生活上的小细节。

从前或许。。现在也是,一直在当着不合格的女生。

我在想说其实自己是不是一个很沉闷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没骨气。走远了还要回头看一眼

每一次都是一样,一样,一样,没有变过。
我一直在见证别人的离开,从当年一群朋友陪我一起度过的那一段日子,
一直到剩下我一个面对过去。

我看着别人改变,而我一直在原地停留。
即使从前的记忆被此时此刻覆盖,改变的只有外表,但是内在,想法。。。
一直到现在,记着的只有我。甚至,可能连你都忘记了

但是那一段美好的teenage却是生命里的路程上对于感情处理最多波折最多障碍最美丽的年华。

记得,不记得,已经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看见你开心,我也开心。

就这样,生命再也不产生交叉点,直到我忘记的那一天。




6 comments:

  1. dont forget me le :(
    meteore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OI!!!!!!!!!!!!!!! Where is the Uncle Jang you owe me????
      Mana you pergi??

      Delete
  2. 其实有时候往回看未必是件坏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有些事情,过了就过了 :(

      Delete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