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6/07/29

【韩国交换生】韩国海洋大学 한곡해양대학교

我参与夏季计划交换生的大学是:한국해양대학교 韩国海洋大学 Korea Maritime and Ocean University,简称KMOU

韩国海洋大学 한곡해양대학교 外观:
韩国海洋大学 한곡해양대학교 
照片是在学校的对面拍的,从照片就可以很清楚地看见学校是被海水围绕的。

International Affairs 国际事务处大楼:
国际事务所大楼外面
所有交换生活动区域,包括第1层礼堂,第2层入口处,第3层教授办公室,第4层高级宿舍,第5&6层普通宿舍,第7层教学课室,第8层天台。


International Affairs礼堂:
礼堂

夏季计划开幕闭幕仪式都是在“国际事务处”,也就是International Affairs大楼的第1层礼堂进行的。

International Affairs 国际学生宿舍:

2人宿舍
男生第5层女生第6层。

我的房号是603号房 - 2人房,稍微宽敞,且11张床。

4人房是海景房,但是双层单人床。同样的备用冷气(没有风扇)每天都被幸福地冷醒,每间房都有自己的wifi,都有1间浴室备有热水。在这里生活根本超棒的呀!!



 International Affairs 户外:


户外
从大楼第二层走出来,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早晨和晚上吹来的风都很。在釜山基本上空气都冷冷的,因为是靠海的城市,也或许是因为雨季的关系。

学食堂:


在这里每一天(除了周末)的午餐都是在学校食堂度过。大楼分为6层,每层都是不一样的食堂。我们去的是第6层。

这里连吃饭的地方外面都是海景,可以看巡逻船,船舰等。

*我是从小不吃菜的人,我去了韩国之后非常非常疯狂吃泡菜,其他菜也开始吃了*
它们的饭有分普通白饭和像图片中的紫色的饭,我天天都拿紫色的饭,据说营养成分很高。(韩国人注重营养)


因为我觉得自己每天拿的饭越来越多,担心自己回国的时候就体重超标,所以我跟我妈开了一个小玩笑。


大学博物馆:


不要怀疑。

真的是大学专属的博物馆,展览的东西包括大学建立以来的古物。非常地打开眼界。

顾名思义,此大学是个以海洋为研究对象,自建立以来围绕海洋在学习的大学,展览物品包括船舰模型,各种船上铁质品等。

大学Hannara船:


课程安排我们上去参观这艘船,这是一艘给学生学习的船只,吃住上课都在这艘船,除了周末以外都必须呆在船上学习并实习。

大学外的直路:



美得窒息的跑步道。这条路直走就是学校,半路的左手边一条路一直走就是会到海洋博物馆








 更新于29/7/2016
*将会持续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