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6/07/26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

我参与夏季计划交换生的大学是:한국해양대학교 韩国海洋大学 Korea Maritime and Ocean University,简称KMOU
非常重要*****韩国的交通注意事项:还没使用公共交通前先买好T-MONEY卡,并且充值足够的钱(我一开始充了10,000韩元---大概马币 RM 36)

19/7/2016 GMT+9  8.35PM飞机上

刚被飞机上的日落/月起美醒,再翻开相机看看一堆韩国食物的照片,我快被饿死😂不想离开了,马来西亚哪能天天吃烤肉,哪去找很好吃的泡菜。
  
10天前,7月10日晚上9点钟(马来西亚时间)
我一个人提着行李从putrajaya central 搭乘klia transit klia2和朋友集合。飞机时间凌晨1点30分。



韩国时间早上8点30分左右(比马来西亚时间快1个小时)
6个小时后我到韩国釜山金浦机场,看到一大堆韩国人,说着有听没有懂的韩语。

到达学校宿舍才知道原来所谓宿舍可以像酒店一样,冷气热水一间房一个wifi一个人一张床一张桌外加海景房。(Korea Maritime and Ocean University是被海包围的大学)

在这里有新的roomate,来自夏威夷,蒙古等的同课程学生和在即就读KMOU的马来西亚和中国人等的新朋友。
五星级宿舍

首先我们搭乘学校免费的巴士到外头的GS25买了一张非常可爱的T-MONEY卡(4000韩元---RM15),然后第一个下午就搭巴士(一次1200krw)到南浦洞影岛大桥站)。

进入lotte mall前的8号出口,从7号出口出来就是美美的光复路时尚街


光复路时尚街


接下来就尝试非常有名的南浦参鸡汤-第一餐超贵的参鸡汤삼계탕 14000krw(马币约50),第一次吃到韩国正宗的泡菜,好吃到不行。
南浦参鸡汤


  • 【釜山吃喝】 南浦洞、南浦参鸡汤,太好吃无法自拔(健康补身!)

(星期五早上我用韩语做了参鸡汤的presentation)我写华文,峰哥翻译。反正作文一整个好笑,峰哥一边翻译一边笑其他人跟着一起笑。

回到学校的时候,大概傍晚了,(这里的白天比夜晚长)我们就到宿舍后面的海拍照。(说真的它们现在是夏天季节但是冷到不行,或许是靠海关系,整个釜山处于接近冬天的状态,风一直垮垮垮的吹)

很冷很美。

宿舍外面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