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4/07/06

爱上马六甲 In Love with Malacca

I do care whether I am special for you.

人云亦云 ,人否亦否,可否讓我固執己見,馬不停息穿梭人海之間。

忙完了James 楊永聰 的音樂交流會
終於麻煩的事情要告一段落了
只能說我能做的只有包容、成長、在成長。
太多事情不是不能說,但是我选择把它烂在肚子里。苦只有自己懂,吞下去了就要消化,人家就是逼著你吞,你就只能像吞菜的時候當他們是惡心的食物硬生生地咽下去。 
我們以為電影完了就是完了,但是我們忘了還有預告。















太多事不容易。所以,想家了。
但是,有個小插曲。

× × × × × × × × × × ×


28/29.06.2014
我們來到馬六甲。
很碰巧的我看見Jakie也post了關於馬六甲的文(驚訝中!)
我去馬六甲也是去了MMU MELAKA尋找詩韻(但是不是Jakie)
然後也去了Jonker walk也去了Jonker 88 Baboon house 和一堆吃冰 吃coconut milk shake的地方
可是就是沒遇到你╮(╯▽╰)╭

更讓我神奇的是!那個民宿!那個客家會館(客宿會館)
My friends guest house
如果你以後想去Malacca的話,絕對可以考慮這個地方!
除了離mixx和shopping area還要經過大橋之外,基本上5分鐘走路路程就可以到Jonker walk!






還有clubbing初體驗。
你要問我什麼感覺?頭痛地不得了的感覺。
不是我想象地會一眼愛上這個地方,只是有點無聊的地方。
不過,過後竟然會想念這個地方。







為什麼愛上馬六甲。
因為那個民宿讓我想到家。
中學朋友的陪伴讓我感覺溫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