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4/07/26

小vivobook My 2nd LOVE

我换laptop了!

以下这个Link是我介绍我第一个Laptop的博文。

click me=>Laptop 第一眼=

事过近3年,我终于有了新电脑! 谢谢妈妈谢谢爸爸!
而我也放假(马来人新年放假)回到家后终于看见 Asus VivoBook啦!!



还有,我发现电脑店的老板除了帮我录了我要的东西之外,还录给我一堆我从未用过的东西!
下面是“美图拍拍”的示范。

Enen Joen
Laugh Laugh Laugh
还有还有!
哈哈哈哈!

My holiday is now on!



4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