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4/08/11

不爱我的人,都结婚去了。 It's okay, it's love.

不爱我的人,都结婚去了。

才发现现在的自己还不愿意面对2010年15岁的自己。才觉悟,当初的自己和当初那个喜欢的他都已经不是现在的自己和自己曾经喜欢的他。

好吧,祝自己和祝那位仁兄都幸福快乐。




It's okay, it's love.



女主角有性爱恐惧症
男主角有性格分裂症和厕所安全症。
这个世界是什么都有。
有时候觉得像他们的爱情会有多好。
但是我永远不知道在他们成熟兼成长的过程需要面对的比同龄更多更复杂。
间接影响了一个人的一生。
一个一生只能睡在浴室,一个在接吻时都会想起小时候母亲外遇。


相信爱情总是只会带来幸福,悸动,开心和勇气吗?
应该也会带来痛苦,怨恨、疼痛、悲伤、绝望和不幸吧,
而且还会赐予你战胜那些的力量。

没关系,是爱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