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0/30

讨厌 别人 毁我 名誉

Joen 没事
冷静 







有点失望

那么久的朋友了

就是不想相信我

还是那么介意我说的“神经病”

如果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应该很多人都神经病了吧

说真的

其实你完全不知道我的朋友源流

其实我有很多超好的的朋友

我的超好 几乎都变 蓝颜 了

Alfred 厚~你是不是也有被我讲过神经病=.=当你说错话的时候

我在想

就算德骏没有乱讲话

之后我们的友谊也会因为你的多虑产生变卦

我说你不了解我

真的

我在想难道你认为我是那种人吗? 说真的..没跟你说的原因只是觉得很麻烦等下又要解释

Haizzz...




从Form 3 开始


我的一切开始产生变化


主要的是 我把眼镜换掉了


突然    有人追了   而且是一堆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

如果

真的不能接受      我的朋友群

放弃我吧 ... 你也不用那么痛苦

我也松了一口气




其实我一直觉得按信息很累了...宁愿你打电话来问我


知道吗?


我很懒惰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不要到处跟别人说我好吗????

搞到全世界好像认识我这样!!!!!

生气

还有人几封信息丢过来就是  : xxx还有那个在追你的国汉xxxx

WTH






**********因为妒忌心  毁了我名誉的  朋友   小心点=.=我今天就跟你摊牌  TMD




我这一生人最讨厌误会
讨厌  不公正
讨厌  自作主张
讨厌  嘴巴太多
讨厌  多管闲事
讨厌  诬赖
讨厌  反咬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