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0/11

宝贝♥天竺鼠

I wan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myself ♥ :D



其实呢~我是很喜欢你的
知道吗~我每天走路回宿舍都会去看你们2只的~

我知道你们每天只爱睡觉不爱张开眼睛看看我..
我每天都在想几时 把你们买回家...
但是很不幸的...
T T


第一:没有钱..其实这个不是重点...钱我可以存



重点是这个:我不懂家人给不给...然后我没有时间陪你(把你留在宿舍..我不舍得...把你放在家里...我没有时间照顾你...T T)跟你无缘阿


你挥一挥双爪...不带走一片云彩   T 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