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15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1)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2)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3)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4)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5)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6)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7)沈佳宜:「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 柯景騰: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8)告訴你,相不相信我十年後連log都不知道是什麼 ,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9)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10)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柯景騰:『拜託不要現在告訴我,請讓我 繼續喜歡妳。』

11)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沈佳宜:柯景腾,你真的喜欢我吗?
柯腾:喜欢阿.
沈佳宜:我总觉得你把我想得太好了,我根本没有你想的那魔好.
    你喜欢我,让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柯腾:有什么好奇怪?
沈佳宜:我也有你不知道的一面阿,我在家里也会很邋遢,也会有起床气,
    也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跟我妹吵架,我就......很普通阿.
柯腾: ........
沈佳宜:真的,你仔细想想,你真的喜欢我吗?
柯腾:喜欢阿.
沈佳宜:你很幼稚耶,根本没有仔细想.你想好以后再跟我说.
旁白:沈佳宜是什么意思呢?她是不是想委婉拒绝我呢?我觉得很害怕.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很有自信的人,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比谁都胆小.



柯腾:沈佳宜,我很喜欢妳,非常喜欢妳.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妳,百分之一千万一定会追到妳.
沈佳宜:你想听答案吗?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
柯腾:不要,我没有问妳,所以妳也不可以拒绝我.
沈佳宜:你真的不想听答案?
柯腾:拜讬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妳.

谢谢你,十七岁的那一个柯景腾,我会永远记住那一个深爱着女孩的你,是多么快乐.那些年的你,闪闪发光呢.


不像考卷,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解答,真实人生喱,有些是永远得不到答案.


柯景腾,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问阿.
你为什么不读书?
我没有不读阿!我一念书起来,实力强到连我自己都会害怕.


我敢跟妳赌,十年后,我连log是什么都忘了,照样活得很好.
摁.
妳不相信?
相信阿.
相信还那么用功读书!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阿.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生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
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我将一句话遗留在青春里,现在,我想跟妳说..........
17岁,32岁.
我得向你说一声谢谢,你得回我一个抱.
拐了一大弯,我们都回到了故事开始的地方.


妳,是我青春里所有的画面.
也是妳的幸福,是我们的青春找到最好的註解.

柯腾:妳相信有平行时空吗?也许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那他们还真幸福阿!谢谢你喜欢我.
座位前,座位后,男孩衣服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我想当一个很厉害的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就是你的心。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 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沈佳宜:你特地办一个比赛把自己搞受伤,你怎么会这么幼稚阿.
柯腾:妳不觉得这场比赛很有意义吗?
沈佳宜:幼稚.
柯腾:我幼稚?
沈佳宜:对,就是幼稚,非常幼稚.
柯腾:对啦,我就是幼稚,才会喜欢妳用功读书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会追妳这么久.
沈佳宜:那就不要追了阿!!
沈佳宜:笨蛋.
柯腾:对啦我就是笨蛋拉.
沈佳宜:大笨蛋.
柯腾:大笨蛋才能追妳那么久,我就是什么都不懂啦.



沈佳宜我喜欢妳.

好    我们在一起.

如果柯景腾跟我告白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