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15

云顶 ♥ 9,10,11/11/11

一切都从第一天开始(9/11/11)
我们姐妹穿着28/8/2011年一起买的姐妹衣
向着最美丽的云顶前进
Ria Selangor 酒店的外面
虽然我们是住Ria Pahang 拉~
我的鞋子报销了T T

由于第一天实在太得空~我们是计划第二天去玩全场的
所以我带她们到Highland 的前面看靓车
结果没有我要看的靓车
77就要当香车美人。。要拍照
拍下就全部人来个少女专辑了xD




第二天(10/11/11)

非常早..我们从酒店上到OLD TOWN 去吃我们的早餐
看着对面还关着的counter 
我们等到9点半就去等了
所以第一个进场也是我们xD

转茶杯当天的第一个CUSTOMER就是我们
好好笑 :D



坐完茶杯我猛然间想起我爱的水上活动
天哪
快去排队
以往我来的时候都是等个半死
这下好了
一下去就是我们
我的兴奋迈入极点
OH YEAH~~~~~~~~~~~


最紧张刺激的还是晚上要进的cinema
我们去看18+的鲨鱼戏

很好...我去买票的时候被质问“是不是18岁
二话不说
我猛点头

他说 check ic = =
我说 at hotel
他说 it's ok they looked mature

我顿时脑当机
我怕她不卖票

我更怕我们之中看起来最  年轻  的 77 不能过
完了

我们冲去找大耳环
为的是看起来比较老= =

很好   我安全的进入
在那之前
77 真的被质问了= =+
撕票员盯着77看 问 "Are you eighteen?"
那种眼神真的是><

77点头  一脸无辜
我的眼睛 很大(真的= =)
很凶的眼光看着撕票员
"Excuse me .. we are same ages but she looks youger ."
相像我的表情..有些欠打的 :P
撕票员很paiseh 点头就让我们进去了
多亏我啊 :D




第三天(11/11/11)
今天是很美丽的日子
只有我在心里倒数 :D

下山了
去sunway pyramid

我真需要买双鞋子了= =
辛苦

在sunway无所事事
2点去买戏票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2点半   4点9 的票卖完了 = =

而且我去买的时候!!7点10分的票剩下 前面第一排


冲啊!
买定了!

你知道吗


青春像一场大雨,即使感冒了也

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可


是需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算数。 




所谓的厉害

就是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1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