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29

21.22.23/11/11 儿童生活营 ♥

总结  20 号到 24 号


一个字   累


晒照片xD
照片 1 ♥





回眸一笑的感觉
心情舒畅


好美哦 -_-




感想     Special For  JAKIE ♥ 


一个人带着136个小弟弟小妹妹+上20多位大人  在动物园逛街的感觉
现在回想还真有点怕

怕带错路..怕小孩子投诉动物园不好玩

这3天(我提前进营也就是4天)非常地累

尤其是那3天睡觉总共不超过 5个小时

但是  认识很多小朋友  High翻了天


我把冷衣丢在地上
拍了张全身照
注意我的鞋
红色的 XD
我喜欢 ♥




当天真的很热
我怕晒所以穿了冷衣

:D





做人要感恩,要谦虚,要知足
我们都是幸福的小孩

该做的做完

不该想的不要想

明知道结果就不该去触碰

很多时候
我们必须笑着做人
不然以后的路 很难走 ♥


惜福  

谢谢工委们♥谢谢师父

谢谢这个机会




我爱你 辜楚恩 KUN  JOEN










2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