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29

等 ♥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一个罪人


没事干嘛让喜欢自己的男生


虽然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为不懂该怎么样拒绝

或许潜意识认为这是一个解决的办法

但   好像又不对

我发觉我做错事了

到第二个受害者出现的时候我才发觉

一个等了我整整一年的男生

已经自动消失了

说不定已经找到另一半了

没发觉到

原来他等了一年

而且是在单身之约还没定下之前

希望我不是自我安慰

一个等了我八个月

也消失了

说真的现在想回

不该认识的

起码   不需要浪费时间和精神在我身上

一向  事与愿违

就在刚才  我才发觉  原来

我只有16岁

放假一开始

我就认为我已经18岁

其实我还小

以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我不知道

虽然   不喜欢   一直被约束在这个地方

但是

说不定出去后

哪一天我会抱着枕头   哭  后悔现在不珍惜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