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1/08

动物园 + BBQ KOREA 一日游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带有小雨的早晨..

     原本我是带着要去逛街(事实上是逛动物园)的心情顺便穿得比较不那么随便一点去的= =

    谁知道到最后我还需要换衣服
    显~.~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我到了4年没看来的动物园
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终于重返旧地厄
要不是我那么聪明就算要去那边实地考察也是不可能的



我发觉原来我很喜欢长颈鹿厄~
狮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说真的


之后我们就去吃了韩国料理

左边的标签是我在隔壁的韩国杂货店拍下来的
身为一个合格的   韩国偶像粉丝候群症  的我
看到一大堆我的宝贝偶像的海报真的是爱不释手
店长是韩国人哟~!我感觉我离他们(韩国)不远了

流口水








KIMCHI    韩国泡菜~~~!!!!
我跟MENU 的合照!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韩国街的KOREA BBQ!!
只可惜我是跟着师父出来的 = = 吃什么BBQ
光看菜单就流口水了T T

明明我就是不吃蔬菜的嘛~ :(
这些全部都是素食
好可怜的我 T T

但是没有关系为了我的肚子 :(
委屈一点

明明菜单上什么pork都可以拿来BBQ的嘛T T
伤心~~~~~~~~~~

但是没关系
我第一次尝试了人生第一个KIMCHI 韩国泡菜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难吃吗 o^_^o
所以我的品味还算不错的嘛~ 




2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