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3/07

Simple is the precious gift in my life.




20號,要去學校拿成績。我拿的是17年來,能決定前途的紙。

我有很多想法,但是不能擺脫父母的束縛,我說的任何一個他們都反對反對反對反對。我還認為我的父母會不一樣點,願意讓我做我喜歡的事。但是,現在看起來,機會渺茫。

我人生道路的前頭根本烏云密布。

我到底想做什麼。我不知道。

一直以來,我自認我很有主見。結果淪落到現在的地步。

其實我只要simple simple而已。


像以前那麼簡單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