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2/27

Farewell, dear cous.


這是發霉的第86天。

我堂哥走了,坐上了可愛飛機走去了美麗城市中國台灣台中。走之前還叫我帶他下petaling jaya shopping。我懶惰駕車,說好了我來駕但是最後還是他自己駕車。^_^Y


我們去吃港式shabu shabu.
我叫了台灣麻辣湯,你絕對無法相信我那鍋湯多麼的嚇人,辣椒乾多到,整個紅紅,而且很多辣椒油。天啊!

還去看了套戲:Beautiful Creature
總結來說,還可以吧。




現在我才來後悔昨天沒買東西給他。不知道之後聯絡上了,他的生活會變得怎樣。羨慕死了!



我最近有些煩惱,或許是太無聊沒事做才這樣吧,想很多。還有就是與其發霉我想做些有利於我的事情,例如賺錢。問題是,不懂怎麼去賺= =算了啦,等成績出了再說。


說到港式Shabushabu,我想到了之前我在KL吃的另一間Shabu shabu。相比來說,之前吃的更好吃。而且那時候我是吃 BUFFET SHABU SHABU 所以更爽!



下次會帶姐妹朋友去,還有 Jakie 你要不要?*^O^*







3 comments:

  1. Replies
    1. 應該是下個月拿成績之後,會去教育展然後去吃 ^_^Y

      Delete
    2. 吃是全世界最棒的事了 :D

      Delete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