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2/18

初三/初六日遊 Holiday Queen


 初三的早晨,我和姐妹约好了去姐妹一日游,但是没有任何人要决定去哪里。原本想说去kuala唱唱k看看戏就算了的。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了去远一些的地方。

第一次跑Highway 还有姐妹陪我寒暄,其实一生人能有这样就可以知足了吧。原本想说,去“飞轮海”的,过后说去东禅寺。最后决定去我比较熟路的地方—— Times square。好笑= =






还有就是once upon a time 真的非常不好看= =
原本计划看 Mama(恐怖片)的,结果只有一场,8pm的,我们哪里有时间哦= =



继续。。。
初六,我就跑去云顶了。二月的云顶始终是那么那么那么地!雾起雾落,雨下雨停。


头发长不长 ^_^

好啦,我的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快乐,辜楚恩。


p/s :我就写少少关于你的东西啦。祝你1月31日生日快乐。还有跟陈妍希一见钟情,二见倾心!如果还有机会见到你的话,不要忘记看看我是否真的是瘦瘦美美的 :D 哈哈哈哈哈哈!祝你蛇年行大运。今年是从我们的紫红色头发开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