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3/19

Boring days make me bored.

Jakie不一樣的是,我16/3跑去Help University 的open day.

但是學校的condition完全不一樣。先不說裡面的設施,就它環境吧,一看到你就會覺得omg,隨時走路被人抓=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他的建築物整棟差不多百年歷史,牆壁被噴漆塗鴉,成年旧色。(汗)


話說與靠近Cheras那間Help差個天和地。直接從List中淘汰。


因為當天半夜3點才去見周公導致隔天早上爬不行來去Inti open day.


前天姐妹從NS回來,昨天就約出來。由於她們一個有做工一個有長生學,我們就索性跑去ks唱唱k打打保齡球吃吃pizza。

我每天都好悶T_T

想待會一個人看電影T_T


4 comments:

  1. 那天有plan去的,结果迟了就放弃了,哈哈!:P

    ReplyDelete
  2. 说真的,HELP不管是哪一间都不怎么好
    唯一的优点只是partnership做到不错
    可以学分转移到很好的大学去~

    哈哈加油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多數我聽說的都是Help有很多3+1課程=出國讀書?
      但是出國不是必然,所以無條件選擇放棄Help

      Delete
    2. 是啊,Help除了partnership做到比较不错之外就一无是处了,我有好多朋友在那边读了之后都后悔了~

      Delete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