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5/04

ICE RINK IN SUNWAY PYRAMID

Happy?这应该是进大学前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和姐妹去逛逛街,看看戏。没办法,隔两地。


**我的rapper king - Macklemore的thrift shop终于终于登上youtube排行榜第一了,越过psy 的gangnam style ,勇夺冠军宝座。他的旧歌(最近出了official  music video<尖叫>can't hold us也紧追在后,仅仅排在第四名。

谁和我一样喜欢rapper,put our hands up like the ceiling can't hold us.

MACKLEMORE VS EMINEM

我比较喜欢MACKLEMORE因为他很像fast & furious 里面的跑车高手= =哈哈。
他的rap越来越快,越来越令我兴奋。<再次尖叫>

记得ELS的老师说过,如果要让你的英文像外国人or黑人一样流利,rap是不可缺少的练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