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5/23

Photoshop 再次尖叫 \^O^/

很多人告诉我:“photoshop你就不要浪费时间去学了啦(¬_¬),反正以后都是做engineer的(︶︿︶)。更不然就来Faculty Creative Multimedia啦v( ̄︶ ̄)y 。”

其实这是兴趣啦╮(-_-)╭。所以不要阻止我做我想做的事<( ̄︶ ̄)/



××我专门拿了些坏掉的照片来修图。因为很喜欢化腐朽为神奇的感觉。相信第一张一看就知道薰衣草是修图移花接木进去的。

当然,我的修图有2个原则:要么就明显是修图,要么就修得不明显。但是我prefer明显的╰( ̄▽ ̄)╭。因为梦幻梦幻和童话对我来说是最满意的。



相信这张没眼尖的人确实没发现左边的树和草叶都是ps出来的这张原照曝光以外,魔豆也还未准备好,但是因为我看到路有延伸的感觉所以决定把这张拿出来修。


Fairy tale修图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