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4/23

Trepidation


还未从早上的噩梦恢复过来,今天收到大学的offer letter,不安的思绪添上了不舒服的薄膜,仿佛就像前几天耳朵听不见一样(耳膜的空气被阻塞)。

原以为很兴奋的我,实际上原来那么悲伤。因为要上学的日子提早了,越南计划也被彻底宣告泡汤。

今天一整天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原本昨天为止还算不错的心情被今早的噩梦摧毁。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我想念李清照的声声慢,也想念邓福如唱的苏三。

添了一大堆的forms,心情还是不怎么好。想到要离开土生土长的地方,心情和当时去KL读书的差大了。我这一去,5年,流去的水不回头,覆水难收。不知道梦中的情节会不会再现。不知道这段感情能不能一直下去。


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郑愁予《赋别》
Click me 

1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