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3/04/16

Success VS Fail


SUCCESS


于,今天得到了大的信
然后在个星期日等也等于得知自己的申批准。

但是,问题,

迎接的第一年,将会是最困的一年。讲师说过程安排很急,如果非必要,最好不要半工半,因绩绝对必然。

我只能最算我是读电脑工程系但是第一年的foundation有包含我选择读的那,而是全程100%的工程系。

我很真地想,如果决心了,就不能放程可能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但是也要硬着皮地斗下去。

咯!多媒体大! 





××××××××××××


FAIL


最近很不顺利,食欲不振除外,耳朵听不见,生病一直持续。
刚在弄ps,失败品又多了一个。主要是因为没有理想的照片,而且全身个人照拍太少了,很难发挥。相机在大选之后才能拿出来拍照。没办法。

很多烦恼很多烦恼,很想读书。







4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