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2/13

我担心 我不能原谅你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看一个人  开玩笑  可以开很大

开到我对时下年轻人充满绝望= =还有恐惧

太可怕

我用了一天的时间接受现实   却用一瞬间接受了现实的残酷


在不久之前


在培训营里面


小我一岁的弟弟在游戏中


"跳楼"了


他离我不到一个人的距离


我亲眼看到他从那么高跌下来。摔断腿了


当天晚上我们每一个人吓得脸青青...他说:原来跳楼是很恐怖的
我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我觉得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叫他上前去
应该叫他要跳的时阻止他不可以被丢下去


很恐怖...太可怕了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

我并不想承认我很好骗

我甚至觉得他可以去报名金钟奖
一定当选最佳男主角

太夸张了。骗人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那种

你不喜欢我可以跟我讲

不要用那么极端的方式玩我

想到都觉得恐怖

差点吓死我

害我晚上睡不着而且心神不宁

玩跳楼?吓死人了!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跪在你的照片面前哭到半死的样子

真的很紧张!我会怕的!

我真的很生气!

我接受不到
这么大的玩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T T

我心很软
吵架隔天起来什么都没事了
我就是这样

但是   我担心    我不能原谅你

我的生气   你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多久我才能  接受你

我忍受不到

任何关于你的东西

我觉得你很恐怖

我真的很怕

你每一句都有谎话的可能性

或许  有些道歉的话你是认真的

但是我很难相信   你下一句又是怕死人的话

我不想做到这样

给我一点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