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1/12/07

友谊 万岁♥

我想讲啊~

我很累了..要晕下去了

但是不管怎样..不管你们要不要看..不管有没有人认为我幼稚..我拼了也要写

有个人跟我说过

你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曾经是非常好的朋友...反目成仇的敌人...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一直到上一刻  还是  最好的朋友 ...甚至 还有共同兄弟的标志  背上的十字架

你们的事其实我真的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

说复杂又不复杂...说简单好像没那么容易

男生或许  跟我们女生不一样

其实说女生固执又很执着..但是在我眼里男生更固执更执著

话说..我们4姐妹

有2个姐妹吵架之后....有1个姐妹会自动道歉

甚至有一次是在很不甘愿的情况下道的歉

虽然这件小事或许跟你们吵得世纪大架 不能混为一谈

但是希望你们想一想  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 

就算没有

也要学习低头  向自己最亲爱的朋友说声:谢谢 对不起

有一句话说到

先说对不起的那个人并不是先认输....
而是他比其他人更加爱你





在十月中

你们第一次给了我  希望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  在台上上演我最擅长的专才

我很喜欢幻想..可是在你们面前我从来没有表现出来

我会想说

哇!那天要怎样穿阿!我要做摇滚甜心xD!我要听他们唱歌!
我要看得骏打鼓!我要跟鸿成学电子吉他!真的求了很久了!








直到你们吵架了

我的希望                破灭              了

破得好彻底

我想说

在band的乐器世界里面

少一个人就像地球破一个洞

半个地球的人都会死光光

你们忍心看着我的明星梦破碎吗T T

你们吵架归吵架   需要绝交吗?

练了那么久的琴白练啊?

人家唱到嗓子都沙了你们没看见吗?

还以为能这样下去

以为

以为

我不喜欢看着朋友自相残杀。很累

你们随便一个走了

我也放弃了

人不在。心不在。精神不在。

如果真的再组的话。不要找我了。选个比我更好的琴手。不然我会心理不平衡。

还以为就这样下去

3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