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22/09/26

时隔5年的部落格发文

昨晚乘坐在男友妈妈的摩托车后面,一时的感触,心里面很多话想说,但是无奈没地方可写,忽然记起我还有个荒废了很久的部落格。

用了半小时回顾了一下以前的博文,用了小半天重新设计了整个部落格,改成了极简风,瞬间顺眼多了。

五年了。

大学毕业了,工作4年了。牙齿戴过牙套,眼睛镭射过了,人也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