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6/05/01

我已心胸豁达,不问尘事

去年的十二月十七日,我在部落格上发布了一个:一群自以为是:为标题的文。
今年的4月,再一次重复着去年所谓的会议再次冲击了我,更让我确实地明白自己多么讨厌和你同样标签的人。

上了大学,我从foundation升上degree第一年,再升上第二年,看了很多,经历的也不少。也渐渐看清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或者是跟哪些人当朋友。

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和见识太少,差点因为看不清人赔上了自己的感情。所以,我很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

不是每个人都讨人喜欢,但是我很肯定有一种人一定惹人讨厌。

请不要散发你的负面情绪和想法,请不要阻止别人反对你,请不要相信自己的想法就是没错的,如果这三点你依然坚持,那我告诉你,你也不是做leader的料。

这不是让人喜欢让人觉得像家的地方了,这是邪教,我已心胸豁达,不问尘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