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2/12/07

正式畢業04天,畢業旅行還有03天


這個假期(最後一天考試過後),我的失眠症好多了,只不過每晚都很遲睡,早上都很晚醒。漫無目的地活著,沒事做,成天看戲看戲,想出門媽媽的臉直接變 /_\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小插曲,例如說,姐妹和堂哥約去拜三街,或者說,慧欣的狗到處流浪?

對了~前天吧~我竟然看到那隻熟悉的黃金色狐狸犬到處流浪?!它是一隻發育不良兼被禁足只能呆在籠子裡的狗~我使用拿手絕活,把狗引來,然後關在我家,再打電話給慧欣。太嚇人了~我還以為它亂跑 T___T
哪裡知道原來是她們放出來的= =





我正期待啊~期待畢業旅行的到來。


我需要錢  T________T
別人都做工了,我還在家裡發呆 T___________T 我的行程滿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