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2/11/17

一日游 ♥

Guess who I'm going to meet tonight? :D

这是我昨天——〉16/11/12 在facebook上写的状态和照片detail。我要meet的那个人是Jolin蔡依琳。但是事与愿违,不过在这个spm还未结束的假期里,还有机会上云顶玩玩已经很幸福了
这也是离Jolin最近的一次,等我再大点吧!我会去看演唱会的

我还为了拍照连续玩了空中秋千4次,加起来都有6次。

人为艺术牺牲 ♥
比起我的兄弟姐妹,还是跟朋友出去玩比较好玩的= =
我要玩的他们都不要玩= =水的又不要,小飞象鬼屋都不要- -浪费= =

有一张照片光线太暗,我还特别请kenneth帮我补救那张照片/_\

不过在那之前,我发觉原来把那张照片素描化还蛮不一样的。



我还带了我的bearbear鞋子去玩。哈哈 ♥



云顶,等我,我長大了 ♥














2 comments: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