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loves her life and job. Travel enthusiast 🎡🎢🎠 Music lover 🎹🎼🌌 Bon vivant 🍹🍖📷

About me

♥文章都出自我手,介绍的食物景点等,好与否因人而异
♥如有任何疑问或想要了解任何细节,请发邮件给我 @kunjoen@gmail.com

2012/10/10

灰姑娘 。玻璃鞋



今天看到这一句
'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虽然是简简单单一句,每一个都会说但是这是人类遥遥无法碰触关卡,能越过的2个人少之又少。
毕竟。这是童话。美丽的童话。我最向往的地方~

真的很喜欢disney,不是普通地喜欢,静静一个人在看迪士尼卡通的时候,同时一定会忘记我的烦恼我的忧愁。
其实里面的每一句台词都很美,美到不真实。

灰姑娘有唱过

Have faith in dream
And someday
Your rainbow will come smiling through
No matter how your heart is grieving
If you keep on believing
The dream that you wish
Will come true

对自己的梦要有信心
有一天
一切终将拨云见日
无论你心里有多悲伤
只要你相信
你的梦想愿望
就会成真



2 comments:

  1. 灰姑娘的主题曲 ♥ 我也很喜欢迪斯尼,因为有维尼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很可惜你的维尼没有童话故事~出现个维尼老婆也不错 :3

      Delete

Drop your footstep here ♥ :D
谢谢你的留言 ♥

【韩国交换生】推荐⋆⋆⋆⋆⋆

【韩国交换生】 [釜山/首尔] 韩国海洋大学·夏季计划 第一天 (1)